青年傳道與傳道娘的牧會日誌

Monday, December 26, 2005

「希望滿屋」花絮篇

分類:牧會日誌
24日早上接近八點,帶著平靜的心走進教會;這樣的心境與之前每逢大活動的壓力與緊張有著很大的不同!當我在電腦前,再次記述回想那天的心境時,我想是因為你、妳、你們與妳們、祢讓我有一種平靜安穩的感受!PS影片檔下載的速度有點慢,想看的請耐心等候!



18日當天,我們已經將教會所有堪用的器材架設完畢,測試與採排完之後,雖然不是很頂級,但算是可以接受。沒想到教會的好心人,居然幫我們打理了更完美的裝備,舞台上有四座電腦燈,大投影幕,旁邊還有兩座共八顆的燈光,這樣的舞台裝備,簡直可以媲美歌星的演唱會。起初在決定要變更的時候,我心裡還有點擔心,不是擔心裝備不夠好,而是擔心這樣做會不會離了我們晚會的本意,如果將這些錢花在添購我們每年都可以使用的晚會裝備上,會不會更好?不過還是謝謝這些為我們「走闖」的長輩,我們真的很感謝你們為晚會的器材盡上最大努力!



這位大哥就是晚會器材最主要的起事者!長老形容他是教會裡面「最不怕死的」;就我觀察與共事後確實如此。去年的晚會器材是由他負責,改裝燈具,加上強弱微調器,戶外音響設備,聽說差一點把教會燒掉,因為整場都有微微的燒焦味。



二樓單槍鏡頭不夠細微,結果老闆用照相機的廣角鏡頭,將角度調的剛剛好,雖然投出去的影像,沒有辦法微調,但是使用大字還是堪用,在專業上雖然要扣分,但是危機處理的能力不錯!



投出來就變成這個樣子囉!左邊穿白衣服的是老闆:姬先生。很奇怪的姓氏,但是配合度與機動度能力都很強,只是我們要他們做的事情太多,人手不足無法分身。右邊這位大哥印象中好像姓吳。舞台上的電腦燈是他站在「螞蟻」上固定與調整。當我站在二樓看的時候,心想如果是我大概會腿軟吧!

另外這次晚會有松年團契的讚美操(http://limai.no-ip.com/1.avi),瞧他們採排的時候多認真,動作整齊畫一,加分! 這是蓮芬姐帶領青年的敬拜團!(http://limai.no-ip.com/2.avi)
,我自己在程序單上取名「愛唱」希望我們能一直能不斷的「唱愛」的詩歌



背對鏡頭的是王姐,正在督促大家的採排,因為晚會最後的信息是她負責,所以她必須了解所有節目的流程與內容;而且她還會建議走位跟調配大家採排的時間,特別少契很可憐的被調配到只採排一次,而且老師也還沒有來!不過還是讓我們多用了聖歌隊的四十幾分鐘。好在大家都很自主,會利用時間到不同的場地排練喔!



我們少契到宣教中心二樓加練,這層樓的地板是用木板加蓋,只要跳到「跳躍」的動作,整個震動的幅度就會相當大,音響特別有感覺,因為此刻它就會跳針!

其他青年,就待在宣教中心一樓的華語堂(http://limai.no-ip.com/3.avi),有的負責包手工餅乾,有的負責程序單夾頁,有的正在被化妝中,有的在鋼琴旁練唱、拉小提琴,有的在台上加練戲劇。一切的準備都是為了晚會!一切的目的都是為了......

願榮耀歸於至高之處的上帝!願和平歸給地上他所喜愛的人! (路加2:14-15)
待續:「希望滿屋」實況篇

17 Comments:

  • At 9:27 PM, December 26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洋誌哥:你很讚!

     
  • At 9:39 PM, December 26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影片怎麼顛倒?
    洋誌哥你是用什麼東西偷拍的..手機嗎?
    原來芒果亂報的記者是你~~

     
  • At 10:19 AM, December 27, 2005 , Blogger yank said...

    芒果?說的我好像屁股還長什麼東東,我可是已經痊癒囉!而且最近也避免吃辛辣的食物,避免復發。
    影片顛倒?我看的時候好像沒有啊?

    另外要請大家幫我徵收「希望滿屋」實況篇的照片檔,因為我這邊幾乎沒有拍到;當天好像有看到信宏的爸爸拿著照相機,誰可以幫我跟他要呢?

     
  • At 1:54 PM, December 27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我相本聽說有兩百多張照片...
    包括自己相機~ika相機~我學姐相機~順雅姐相機~信宏爸爸的相機..
    都在我這兒~哇hahahaha~~~~
    來我這抓吧!!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esmeralda

     
  • At 2:07 PM, December 27, 2005 , Blogger yank said...

    林小姐
    可以幫我燒一片嗎?

     
  • At 9:13 PM, December 27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haha~~
    如果~小孩讓我取名字~我就考慮一下~
    這條件如何!!hahahahaha~~~~
    我考慮考慮阿~啦啦啦啦啦~~
    << 嗯....我覺得我會被揍= = ha >>

     
  • At 2:51 PM, December 28, 2005 , Blogger 豬小草 said...

    插一個不相干的話,剛剛發現水瓶子也是你的共同管理員,可是你的版型並沒有因此就改用他的版型阿?!

     
  • At 2:51 PM, December 28, 2005 , Blogger 豬小草 said...
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 
  • At 3:03 PM, December 28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Yank...先恭喜你聖誕節活動一切順利囉...
    感謝主,聖靈真的是不停的一直在動工...
    我很期待明年合作的機會喔!...^_^...
    一起加油吧...:-)

     
  • At 11:07 PM, December 28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李傳道
    看來你在那邊混的不錯嘛
    大有作為喔
    牧者的路不好走
    不過你是雙連出產的"硬漢"
    一定可以突破跟克服
    也可以順便為我們洗清一下"雙連出來的都是暴發戶"的污名
    加油囉

     
  • At 8:48 AM, December 29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TO豬小草
    我有請他幫我修改,可是都一直沒有看到新的版型?我應該先做什麼動作嗎?

    TO金喇叭與金剛芭比夫婦
    怎麼會突然扯到暴發戶,難道有聽道什麼風聲嗎?

    TO TINY
    miss u too

     
  • At 10:59 AM, December 29, 2005 , Blogger 豬小草 said...

    應該不是風聲吧?我想,那是刻板印象。

     
  • At 12:57 PM, December 29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雙連??@@
    well~雙連對新南的大家來說..
    就是雞絲肉飯和魯肉飯= =

     
  • At 4:59 PM, December 29, 2005 , Blogger 豬小草 said...

    我推圓仔冰跟阿國黑白切

     
  • At 10:13 PM, December 29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書到~~5本 $910

    星期天會拿去,貨到付款,

    窮人一枚

     
  • At 8:42 AM, December 30, 2005 , Blogger 豬小草 said...

    這不是比喻,是真實存在的店家阿...

     
  • At 10:37 AM, December 30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因為在新南附近~最不貴的店家名字就叫
    雙連魯肉飯~
    而我們總是去吃雙連魯肉飯的雞肉絲飯....
    畢竟窮苦學生沒有錢買太貴的..
    所以~偶爾還是選擇了吃不飽的食物....
    (狂泣.....)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