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傳道與傳道娘的牧會日誌

Tuesday, December 06, 2005

十二週的寶寶

分類:牧家生活

真的是很想把照片放上來,跟大家分享胎兒成長的喜悅~~
可是我老公不知道在懶什麼,到現在照片還沒翻拍出來~~
上週六(11/26)是我第二次的產檢,肚子裡的小小世界又有很大的變化,
上次看到的寶寶只是一個小橢圓球,這次看居然已經是一個小小人的形狀了,
有一顆大頭(別誤會遺傳到我弟是個大頭鬼,而是小孩是先從頭開始長啦!)
還有兩條小手手跟兩條小腳腳,真是好可愛~~
我們眼前的景象,寶寶似乎還會自己在裡頭滾動,老公說
「哇!他自己在動嗎?」結果醫生潑了桶冷水「是我在動啦!」
哈哈哈...真是有趣!我則是問醫生「我吐的蠻嚴重的,想不到他還會長大耶~」
醫生就說「會啦~不用擔心,一直在長~~」喔呵呵呵呵~~~
真的是很感動的心情,而且覺得過去一個月以來的痛苦都在這一刻化為無形~~~
小baby呀~~你要乖乖的、努力的、健康的長大喔!
還有我們還沒有看到baby是小妹妹還是小雞雞,喔不,是小弟弟啦,
因為有一次聽到老公的堂姐說她在英國產檢時問醫生寶寶的性別時,
醫生都覺得很奇怪,怎麼會問這種問題,
就西方文化而言,他們認為男生女生都沒差,而且反而都喜歡是生下來才知道是男是女,還可以順便給自己一個驚喜,
結果老公聽完後還跟我說,那我們也一直到生產時都不要問醫生,給自己一個驚喜,
結果這次才第二次產檢,老公就問醫生「阿性別咧?」
切~~!!老公,你也未免太沈不住氣了吧!!台灣人就是台灣人,永遠也不會變成英國人的。

體重記錄:49KG


15 Comments:

  • At 11:27 PM, December 06, 2005 , Blogger yank said...

    要不要下個賭注,猜猜看是男是女?


    之後我還想辦一個寶寶命名票選活動耶!不過要先確定是男生還是女生,這樣才不會有遺憾的名字產生!

     
  • At 8:47 AM, December 07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基本上~
    讓我們新南的幫忙想名字~~~
    不會有遺憾的啦^^
    我們會幫小寶寶取好名字的~哇hahaha~
    不過真的有看到頭和手腳了耶~
    真是神奇~~~~~好感動喔~
    anyway~~宋媽加油^^

     
  • At 10:40 AM, December 07, 2005 , Blogger yank said...

    昨天晚上睡覺前不是就問過你的嗎?
    沒有寫你的署名,是因為我認為大家應該很聰明,看內文就知道不是我寫的

    另外也不會特別為了一個錯字,就上來灌水一篇,你只要按修改,就可以訂正你的PO文勒!

    不過還是謝謝你增加回應的篇數。

     
  • At 3:29 PM, December 07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基本上~
    讓我們新南的幫忙想名字~~~
    不會有遺憾的啦^^
    我們會幫小寶寶取好名字的~哇hahaha~
    不過真的有看到頭和手腳了耶~
    真是神奇~~~~~好感動喔~
    anyway~~宋媽加油^^

    P.S~
    為了讓我們的名字有連緒性~so....
    我又重po了一次= =
    請大家密切注意我們的新名字^^cc
    重點請看下一篇~鍾竹筍小姐的文章!!謝謝!!

     
  • At 3:30 PM, December 07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耶耶.....我們最愛取名字了....(整個覺得上帝可能給了我們取名字的恩賜....哈哈)而且我們還可以取成雙成對的名字啦!!(我們已經擬了一些絕對不會重複而且獨一無二的名字....預知詳情請洽新南高級命名決策中心)

    PS咦....那李爸宋媽會想組成幾人份的家庭呢??

     
  • At 3:32 PM, December 07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哇~~好可愛哦~~~
    原來我們都是這樣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的,
    感覺好奇妙唷......

    至於名字嘛,我們新南每一個都是命名大王,
    其實我們已經有偷偷想一些名字啦,
    絕對不會跟別人同名的哦^^
    交給我們準沒錯啦,哈哈...


    p.s. 生出蘆筍和竹筍的就是我......

     
  • At 7:38 PM, December 07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太好笑了啦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(可是沒有比阿咖胚啦好笑...)

    啊...你們是都不用上課的喔......

     
  • At 5:47 PM, December 08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婷姐
    真的還滿苦命的...
    不過上帝會紀念妳的"等待" ^^

    其實如果太急的話我會直接扣機的
    因為手機費都有點貴所以打室內
    ㄚ如果我說沒關係的話真的就沒關係啦
    不用太惦記 ㄏㄏ

     
  • At 9:19 PM, December 14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天ㄚ,洋誌哥......
    你今天才28歲喔?
    所以說...我認識你的時候你才27歲半...

    好啦...祝你生日快樂...天天快樂...
    婷姐快樂...baby快樂...

    哈哈哈~~~~~~~~~~~~~~~~

     
  • At 10:34 PM, December 14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喔喔喔喔喔~~~~
    生日快樂啦!!!洋誌哥!~
    恭喜你邁入28大壽~
    很快的就要當爸爸了~加油啦!!
    我們真的可以幫他取名字沒有關係~~
    我是香菇仙姑~祝小寶寶能健康快樂!!
    生日快樂啦~~~加油啦!!

     
  • At 10:43 PM, December 14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嘿嘿嘿嘿嘿~~
    生日快樂啦!!!洋誌大爺!~
    恭喜你即將破28歲啦︿︿
    嘻嘻...挖塞...不久後您就要當個內行的爸爸啦(這不是肯德雞啦...)
    那就請洋誌大爺~~好好地享受最後一個"只有兩個人"的甜蜜生日啦^O^
    傳說中睡美人的三仙姑之ㄧ~~靈芝仙姑祝福洋誌大爺以及他的妻子和小寶貝有個閃亮亮幸福的LIFE^O^

     
  • At 10:57 PM, December 14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哈哈哈哈哈~~
    生日快樂啦!!!洋誌老大!~
    恭喜你堂堂登入28歲的大門啦...
    再過幾個月,你就多一個爸爸的稱號了,
    心中是不是既興奮又緊張啊?呵呵~~
    三仙姑的最後一個就是我啦,我是兩個仙姑的媽...
    祝洋誌老大、子婷姐和小貝比永遠都很幸福快樂哦!^^

     
  • At 7:18 PM, December 16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生個無價的大禮...
    又是一個爆笑啦!

     
  • At 11:15 PM, December 18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子婷姐
    我都沒跟你碰上面,你最近身體還好吧?
    有需要代禱或送宵夜的,
    記得不要客氣,發信給小組裡面每一個人勒,
    代禱事項還停留在上次你分享的那個,
    有需要更新一下嗎? 呵呵 ^^

     
  • At 11:22 PM, December 18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今天看戲劇彩排,流眼淚,止不住,
    平凡的故事,卻是最牽動人心的,
    大家的認真,神同在,
    相信24號晚上,也一定會有很多人被感動,
    繼續強力禱告。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