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傳道與傳道娘的牧會日誌

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05

昨天去發傳單

分類:牧會日誌

昨天跟青契的同學,站在濟南路與中山南路口發傳單,為要宣傳聖誕晚會。我們的宣傳品跟一般站在路口的廣告單張比起來高檔許多。內含一張紙質很優的「希望滿屋」年曆桌卡,折成對半,屋子還真的會跑出來;另外一個宣傳品是印上節目日期的面紙包。

原本想說這樣發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多路人不領情?但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因為大家對於這樣的宣傳品接受度很高,拿到之後不會隨手亂丟,更有很多人在接到之後親切的說了一聲「謝謝」,或詢問晚會的地點。哇!這麼熱情;連我都嚇了一跳!希望傳道娘看到之後會到台北改觀!

最近每天早上都載親愛的老婆上班,台北的交通與駕駛的技巧成為我每天必抱怨的項目。就我的觀察台北交通會亂,不在於車潮多,而在於指揮、控制交通號誌的警察、義交,還有我最常「矯」的替代役,以及駕駛技術差的龜車族,這些人都是台北交通亂的主要因素。為了躲避這些主要因素,也練就我一身快、狠、準的開車技巧。有時我是插別人的車,有時我們的車是被人插。有時當我要插別人的車,插不進去時,我都會「矯」一下後車:給我進去一下會怎樣?遇到別人插我的車時,我都會抱怨一番,為何不知道排隊?我希望別人讓我,可是對於要讓別人的時後,我好像卻很不甘願。人就是濺!常常是自私的,連我也不例外。

不過傳道娘總是很善良,都會提醒我讓別人!我想他應該是在做胎教吧!畢竟我的大寶是台灣未來的希望,如果大家從小就教好,台灣的未來就會更好!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1:22 PM, December 24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洋誌老大
    你們的表演真是太棒了
    你賣命的演出也非常爆笑
    很精采的平安夜
    不過不好意思讓傳道娘頭痛了
    幫我好好照顧一下(汗顏)
    還有...你欠我拐杖糖啦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