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傳道與傳道娘的牧會日誌

Sunday, December 04, 2005

對不起,讓大家久等了

分類:牧會日誌
很抱歉,各位至親。拖了一將近一個月沒有上來寫寫東西,讓大家白跑了好幾趟,我也感受到最近本站的流量銳減。其實最近不是沒有新作,只是將所有的感想都放到講道篇上了;我想如果只是將講道篇放在部落格上,聽過講道的人應該會覺得沒有新鮮感,不過我真的很喜歡「認同×委身=成長」這兩次的分享,特別是思考教會的本質為何,團隊事奉的雁行理論,以及社區的教會等概念,盼望大家一起繼續思考這些問題,而不是聽聽、笑一笑就算了!另外聖誕節與大專事工最近也是卡的很緊,常常一有空檔就只想休息,連上MSN的時間都變少了,只能說心有餘而力不足。上月底傳道娘有再照一次超音波,目前小寶寶已經13週,身長已有約略五公分,可以看到小手小腳與大頭,近期會PO上照片給關心的大家瞧瞧,謝謝你們為我們代禱,我們真的時常感受在上帝的照顧與恩典之中,願你們也是!不用按繼續閱讀,因為沒有了。

6 Comments:

  • At 10:20 AM, December 05, 2005 , Blogger 豬小草 said...

    提供一個不同的想法。

    如果YANK把講道稿貼出來,然後有人因為用GOOGLE或YAHOO搜尋到這篇文章,覺得很受益,然後又把這篇文章轉寄給他的朋友,或者介紹他的朋友來這個BLOG看,那不是能夠把YANK辛苦寫成的講道稿發揮更大的益處嗎?

    我的BLOG裡頭的Cherith這一類,裡頭擺的有在教會分享的講題,有讀經心得,我後來發現,其實還真有不少人因為查詢某些關鍵字而連過來哩。

    而且,如果YANK可以把講道稿貼出來的話,我也才好放到blogjesus這個欄位裡阿。

    總而言之,多貼稿,準沒錯哩。

     
  • At 4:29 PM, December 05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haha~
    我贊成樓上的提議~
    其實~把講章放上來~
    也能讓我們再次複習阿~haha~
    有時聽講時難免也會有分神的時候~
    so~降也不錯啦~^^~~
    haha~~~小孩一定很可愛~^^~
    送我送我啦^^~
    親愛的宋子婷姐~
   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!!!~
    希望妳能擺脫懷孕的不適~
    生出個超級健康的可愛寶寶!~

     
  • At 4:36 PM, December 05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對啊,我也覺得這個想法不錯。
    不然有時一恍神,就沒聽到內容...

    好想趕快看到小孩哦,一定是超cute的...
    希望子婷姐的身體能保養好好的,
    洋誌哥要做個盡責的菲傭喔。哈哈~~

     
  • At 5:36 PM, December 05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Hu...Hu.....
    這樣還滿好的喔.....可以讓沒聽過的人讀到....也可以讓聽過的人討論喲....EX曾經在哪一段睡著過...(嘻嘻....^______^)...

    恩....剛剛看了一下五公分的長度....挖賽...實在只能說....上帝ㄚ....祢太奇妙了^O^....期待看到小BABY(反町隆史和宋慧喬的日韓混血寶寶)...應該挺不錯的!!...
    那我們大家要報名當乾...姐姐啦(硬是不說乾媽)
    反町爸和宋媽(據說吃酸梅有益於停止害喜)...加油喔....

     
  • At 6:19 AM, December 06, 2005 , Blogger yank said...

    謝謝大家的建議
    以後講道完,我盡量再整理一下講道大綱
    因為我的都是逐字搞,這樣看下來大家會很無趣,重點整理可能對大家比較有幫助。

    另外子婷姐說:「常常在教會莫名其妙有一些人跑來問她BABY的事,而且都是不認識的」,她說:「應該是你們新南的吧!」請大家下次不要將焦點只放在寶寶的消息,我們家傳道娘也是很希望記住大家的臉與名,即便她自嘲現在有點罹患「孕婦失憶症」,不過她說她會努力的!
    以後記得先報上大名才可以問寶寶喔!另外pumpkin您真內行!現在真的沒人討論乾姐要繳多少奶粉錢;不過按照你的語意,猜想應該是想裝年輕吧!

     
  • At 4:07 PM, December 06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wahaha~~~
    抗議一下~~
    基本上我們討論了一會兒~
    我們新南明明就沒有問寶寶的事~~
    我還每次都為你~阿子婷姐咧?
    可見我根本沒見到她阿~~~~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