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傳道與傳道娘的牧會日誌

Monday, February 13, 2006

大寶的胎動

分類:牧家生活
今天早上六點一刻多,在半夢半醒之間,傳道娘感受到大寶的胎動已經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,但是每次我要摸的時候都沒有很明顯!心中在想該不會果真如傳道娘的脾氣一般,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。因此傳道娘每次只要一有感覺大寶在動,就會把我的手抓過去摸摸看!今天早上終於也讓我摸到兩下很清楚的抽動。哈哈,真爽。在車上傳道娘說教會裡面另一位孕婦媽媽,胎動不太明顯,肚子也小小的!會不會我們家的大寶是過動兒?因為有接觸過動兒的經驗,因此傳道娘有點擔心!

我想女生應該也是需要文靜一點比較好,不要像老闆娘小時候,跟爸爸吵著要去學跆拳道。如果我們家大寶跟我這樣說,我應該會嚇死吧!

其實小時候學跆拳道,也是可以生出這麼可愛的女兒的!祝老闆娘生日快樂!
相關網站: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album.php?mid=50343 看了妳一定會愛上她<將來的林志玲>


8 Comments:

  • At 5:33 PM, February 13, 2006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不錯!洋誌這小子虧我沒有白疼你的,還知道祝老人家生日快樂! 哈哈! 你們家大寶不會是過動兒的啦! 只會像她媽媽一樣活潑可愛的,不用擔心的啦! 奇怪你放那張照片我怎麼沒有看過呢?

     
  • At 6:03 PM, February 15, 2006 , Blogger 豬小草 said...

    不好了!不好了!這裡有個李大寶,也是個女生阿!!

     
  • At 2:45 AM, February 16, 2006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生出來一定可以當狐狸精的啦!
    子婷姐那麼正
    你又是林志傑
    吼~~~~~~~~~

     
  • At 3:09 AM, February 16, 2006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放心吧!!洋誌哥~
    大寶不會跟你說他想學跆拳道~
    他會說~想跟我學演香菇^^

     
  • At 3:11 AM, February 16, 2006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還有還有~忘了說~~~我們家又多了新名字了~
    哇哈哈~~~想知道是啥嗎~~
    偷偷來問吧!!
    這次的太搞笑~不便公開

     
  • At 6:07 PM, February 19, 2006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洋誌哥
    今天真的還滿感動的
    雖然感動的靈很奇怪不跟我同在一陣子了
    但我還是可以感覺得自己的感動

    其實我覺得你每次選的回應詩歌都很讚!
    容易卻又不俗氣 ^^

    只是你都一直不看台下...
    (我知道是因為稿還沒背熟啦...)

    繼續辛苦加油啊!

     
  • At 11:33 AM, February 20, 2006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有阿
    我已經拿給她了
    我跟她說不會太急
    不過她說她會很快的
    謝啦謝啦~~

     
  • At 3:29 AM, February 23, 2006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真想不到這比較冷門的Blog,回響的那麼多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