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傳道與傳道娘的牧會日誌

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05

賣夠吵拉!

分類:牧會日誌
座落在中心點的教會真是有好有壞,昨天才剛跟人家說,從教會到哪裡去都很方便,時間也都差不多,但今天一早就遇到另一個鳥事,就是這邊常常會有抗議人士在這邊大呼小叫;還沒政黨輪替前,是「母親的名叫台灣」,政黨輪替後,是「梅花梅花滿天下」,做為一個小老百姓,真心的期待國家和平,理性問政的到來。

我想今天我應該又沒有辦法安靜下來做事了?唉,環境是否在提醒我,應該是我學習適應它,而不是它適應我?決定用敬拜讚美的音響聲,壓過他們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