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傳道與傳道娘的牧會日誌

Monday, September 12, 2005

往高雄之前

分類:牧會日誌
心情與表情對我而言,好像是分離的!我的心情不好,但表情卻總是跟別人說我很好?人說我沒有脾氣,我相信他們的觀察,因為我總是好聲好氣,吵架時也因為不善於言詞,內心那股慾火無法完整表達,而氣不下去.

我討厭我不能沒有講稿的說話,我討厭緊張時會有嚴重的囗吃,我討厭自己無法像廣播人對著MIC侃侃而談.

帶著複雜的心情準備飛往高雄,表情如同往常的平靜,但此時我真的很討厭自己.


5 Comments:

  • At 12:12 PM, September 12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不只心情與表情讓人看不出個所以然,
    文字表達好像也不太順.....

    哈!!
    不過,加油啦~你們這對恩愛的小夫妻...

     
  • At 12:32 PM, September 12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我不會覺得你的表情與心情真的是分開的
    因為看過開心的樣子
    就可以知道洋誌哥盡情開懷大笑肆無忌憚的樣子
    或許你的表情無法表現出心裡難過的十分之ㄧ
    但是這又何嘗不好
    這可是很多人想做卻做不到的境界呢
    謝謝你將快樂分享給我們
    而其他的擔子我相信天父爸爸會幫你承擔

     
  • At 7:00 PM, September 12, 2005 , Blogger yank said...

    一切都是如此突然,所以正如你說,連文字都不順啦!

     
  • At 9:16 PM, September 22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不然ㄌㄟ~~~

    也只有我會挑剔人家語法..一一"

     
  • At 9:17 PM, September 22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可惡..忘了留名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