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傳道與傳道娘的牧會日誌

Sunday, September 18, 2005

真的會空虛ㄟ

分類:牧家生活
昨晚好像是我非出差時間下,第一次一個人在家,坦白說不是一種享受,真的好像會如同喬妹所說的莫名孤單感。我想昨天我可以體會傳道娘一個人在家的感受,真是委屈妳啦!

七、八月剛受派的時候,常常有同學打電話給我,羨慕我不用每週製作教會週報,還有一大推的行政工作;當時我也很慶幸因為在教會有負責的幹事,在機構有助理可以協助,讓我有很多空餘的時間,準備一個月一篇的講章,或是專講!但是到了九月份,我發覺事情越來越不是我想的這樣,在正式開過幾次同工會之後,也漸漸有行政的工作落在我頭上,而且在講道或專題的事奉上也越來越多,從一個月一次,到下一季一個月兩次,其中還有穿插團契的專講時間。對於菜鳥而言,我通常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安靜、專一的準備分享的東西,但是現在因為一些行政的事物,使我的時間被分隔了!頭痛!

現在手頭上還欠許多人文稿,拜託給我時間,少一點行政事工,讓我將欠債還一還吧!

2 Comments:

  • At 6:00 PM, September 18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傳道娘生日快樂!!!
    本來要給妳生日卡的
    結果...
    還是可以給啦...
    不過要給本人不透過第三人
    哈哈哈哈哈

     
  • At 4:41 PM, September 19, 2005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    子婷姐生日快樂喔!
    遲到的祝福:)
    許了什麼願望啊?
    希望它實現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